説這不是收錢的廣告文,大家也知道我不是走那個路數的,苦水吐一下,好東西分享一下,最近膠原蛋白比較多炫耀一下開心寫,很多東西收錢被規定怎麼寫反而不好辦事(誤)。雖然廣大善男信女都誇我娃娃臉看不出年紀,但臉它還是會垂,我被誇久了就更怕老(這是什麼強迫症的概念?),所以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做海芙音波,早在剛生完壹壹的兩年前我就做過一次二代機,當時是發現好朋友的緊實小臉深受鼓舞跑去處理一下,這次是兩年過後覺得臉有點要垂要垂的跡象,又發現居然已經有第三代(ULTRAFORMER III),新機上市豈能錯過,就掏出口袋到元晨診所報到了。
元晨診所在板橋府中站,離我家完全不近,會挑這間其實是客戶介紹,但看她很有感,查查醫生也不錯,價格也很可以,還有一個重點是去醫美時他們還可以幫忙帶小孩(不過這個必殺功能我目前還沒使用到),種種理由我就跟著衝了。再回訪也是因為反正有客戶在附近,每次去醫美還可以拜訪一下客戶,很方便,不過當然元晨診所本身環境也舒適,我有拍照讓大家聞香一下,左上圖那個吧台每次還會變出點心給我吃,醫美兼下午茶的概念。

每次去的流程大概都是這樣,諮詢師會先介紹療程、講解一下,再讓醫生評估,這次要做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所以他們家院長詹東峻醫師就很無情地在我臉上已鬆弛待拉提的地方畫了起來(再誤),好啦這要更正一下,其實詹醫師很親切,隨時都掛著微笑,這也是我喜歡去的原因之一,他們家從醫生到美容師都很和善好聊,我真的很怕不熟要硬soshow的場面,所以我不愛去洗頭理髮按摩美容院什麼的,但這裡是真的讓人蠻放鬆的。順帶一提,照片都是愛哭愛跟在旁邊沒事幹的孫迪奇掌鏡的,他說部落客都會這樣拍...然後他現在也變成元晨診所的客戶(硬要爆料)

接下就是一連串敷麻藥、吃止痛藥跟一顆放鬆的藥(這真的很有差,朋友說音波痛到靠北邊走,但在元晨打就真的還好,有為客人的痛覺著想),然後詹醫師再次在我臉上已鬆弛待拉提的地方畫線,再用畫面裡那台厲害機器開始施法。過程醫生有很認真的試圖讓我分心,跟我閒聊,我也趁機問了很多問題,比如說之前朋友去別家音波遇到的問題,美國機跟韓國機到底哪個好之類的,詹醫師真的有問必答,莫名聊開。其實我本身好像有稍稍比較耐痛(兩次剖腹都是隔天就下床趴趴走餵奶很勇健),再加上剛剛說的術前止痛,真沒感覺到太痛,完全可以忍受就對了,而且全程不到1小時,比去美容做臉還快。
 
那音波後的照顧呢?沒有恢復期、立刻馬上right now就可以上妝,然後回家可以多敷臉保濕,出門記得防曬,多吃膠質食物補充膠原蛋白...就沒了欸!真的很簡單
好了接下來要隆重給出真相,我很夠意思的在拉以前特地拍了法令深深深幾許的照片(沒有無他但有美肌而且素顏的真實照,等等就要拉皮了幹麻化妝)

接下來是從當天到目前的寫真集,因為自己想看歷程,大多是正面無取角照,大家忍耐一下。 效果的話其實要滿一個月開始比較看得出來,生膠原蛋白總要時間,第二第三個月會更明顯,接著大概可以撐一年半到兩年(我第一張照片就是當初撐了兩年的模樣,其實也還可以啦),兩年後會漸漸開始鬆一點點就可以回去補了,定期做保青春保平安的意思。

簡單說就說很自然的膨潤感,我自己很愛,最近有比較常自拍一點(對不起)
約莫3年前我都還仗著娃娃臉一直認為什麼拉提之類的保養與我無關,但我人生中的醫美益友陳維他小姐教誨我:「幾歲開始你外貌就會停留在幾歲」,讓芳齡即將奔四的我小心臟用力的抖了一下,然後就開始醫美旅程XD。

雖然跟很多部落客比起來我的臉好像太素了,底妝居多,但就盡量真實呈現,反正交通方便,不是太遠、去又不太麻煩的人真的還蠻推薦去元晨診所的,我自己去過幾家所以好壞感受算深,給人感覺很舒服無壓力也不推銷,不過醫學美容這種東西我還是保守分享,想私聊的人很歡迎:)。

 

文章同步發表於:凱特打結該該叫

arrow
arrow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