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熬過這嘴癢的三個月,現在可以把我們的喜悅大大聲的分享給大家了。肚子裡的寶寶目前剛滿12周,預產期是9月18日,所以是非常值得驕傲的「林書豪處女座」,因為爸爸、媽媽都是O型,所以他也只會是O型;至於性別,下個月才會知道,不過男生女生我們都愛就是了。

因為一切都有按照我們的計畫進行,所以在驗到兩條線的瞬間當然是開心到要飛起來了。由於我是個很謹慎的媽媽,因為知道周數太少的時候去婦產科超音波還照不到,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千辛萬苦找到傳說中超便宜(1張6塊錢你說便宜不便宜)的K牌驗孕紙自己在家天天驗。為什麼要天天驗呢?如果驗孕紙上的第二條線有一天比一天深的話,就幾乎可以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所以就算是驗心安也要驗(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瘋狂驗了XD)

凱特打結-驗孕

其實這只是一部份XD


一直驗到兩條線顏色差不多深我才罷休。

凱特打結-驗孕

這樣的驗孕盤也只要15元喔!


在確定懷孕前,我還真的做過所謂的胎夢。我的FB好友應該都還有印象,我夢到「騎孔龍」的事,當時就有點懷疑會不會是胎夢,結果還真的一夢成讖了。

寶寶有胎名,因為是姓孫的龍寶寶,所以英文名字是"Sun-Dragon"簡稱"SD",所以我們就叫他「記憶卡(還真是無厘頭的爸媽阿XD);不過他的乾媽李小克則堅持要稱之為「孫龍寶」,如果是女生就叫「孫龍美」;非常堅持。

記憶卡(孫龍寶或孫龍美)很貼心,沒有讓媽媽有什麼不舒服、孕吐的狀況,再加上他老爸孫迪奇非常的用心呵護、照顧我,比我還注意各種有的沒的禁忌,什麼不能吃、什麼盡量吃,有事也盡量為我服其勞;以至於我在短短三個月內已經胖了5公斤(抱頭),目前已經呈現不敢想吃就吃的狀態了!

不過,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發胖還可以感到這麼幸福、開心又無比滿足的。

現在我每天做最多的功課就是不停的跟記憶卡(孫龍寶或孫龍美)說: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平平安安的出生喔!
把拔、馬麻都好愛你,好期待你到這個世界來。」

這短短的一句話,卻真的是我們現在最大的心願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