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教學]Blogger內嵌文章留言 (Embedded Comment Form)提到的,為了拯救該破落格,切時展現我大俠的風範,將我所知道的Blogger Hack分享給大家,展現我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美德


當然如果您本身是個快樂的破樂格格主,誠以身為破落格為榮,也可以略過此文,並連跑帶跳、喜孜孜、樂陶陶的去參加這個串聯(我也串了耶XD)
破落格

以破落格為榮!!



今天會有許多神人級的人物登場,大家先把透視眼鏡墨鏡戴好,以防閃瞎。另外,由於每個人版型不同,並非每個Hack都適用,我每種Hack會列個兩三組方式,大家是不出效果的就換著試試,或是在下列部落格中找找,通常還能挖到別的寶。
  • 繼續閱讀:
  1. 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CJH
  2. 繼續閱讀的設定0 與 1 謎詭世界
  3. Blogger Beta 中Read More 與Archive 只顯示標題作法[ METAMUSE ]羊男實驗の咖啡館
  • NavBar優化
  1. Blogger beta:優化Blogger導航色彩斑斕
  2. 隱藏NavbarAbin's Tech Note
  • 標籤雲
  1. Label Clouds(標籤雲) For BloggerJosh's Note
  2. [筆記]標籤雲(Tag Cloud)良人的大秘寶
  • 最新文章
  1. Blogger 標籤選台器 2.0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
  2. (這個是我玩部落格不久就認識的好友Lvchen的傑作,超讚超好用的你都不知道!)
  3. Blogger 最新文章功能Chagg's 嘴砲日記
  • 最新回應
  1. 最新回應 v2.0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
  2. Blogger 最新回應功能(與無名、Pixnet格式相同) Chagg's 嘴砲日記
  3. 應用JSON 實現「最新文章」、「最新回應」和「Blog 聯播」Abin's Tech Note
  • 回應欄格式
  1. [Blogger Hack] Comment Photo Hack (在Comment處顯示回應者圖片)Kaie's Blog
  2. 為 blogger 留言區(comment) 加個對話框吧!Fun New Run High
  • 其他
  1. 讓首頁文章可開啟/摺疊for BloggerNot My Business
  2. 【Blogger】A Cool "Blocked Stype" blockquoteEndless TACOJOHN
  3. 如何移除 Blogger 小工具旁的編輯小圖示阿丹的部落格
  4. 調用jQuery特效實作(隱藏迴響欄位篇)敗家誌°


以上是目前能想到,而且覺得新手比較即時用得到的,如果有想到再更新吧!凱特打結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