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咱們 [小學生BLOG聯盟]偏執18度角」老大分享的青春無敵之艷遇堂慶祝勝選裸照串連活動非常認真的嚇了很大一跳。他們是結結實實的脫個精光在搞串聯啊! 這些妞有沒有太帶種啦?比起來,老娘根本就是個臭俗臘啊! 於是乎留言跟偏執兄讚嘆一下這些嚇死人不償命的妞,豈料他老大一時興起問哀家要不要個串聯;隨後到的LVCHEN大大也在一旁敲邊鼓...。


於是乎哀家就非常酸葡萄的說輸家跟人家脫什麼之類的喪氣話;但偏執兄很講義氣的說要吆喝撒旦拍拍他的六快雞哈哈!那這活動就不錯玩啦!

結果,派翠克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派翠克說:「欸欸欸!人家是贏了龍心大悅high翻天忙慶祝才這樣博命演出耶!你要這麼拼應該在選前說『小夫當選老娘就裸奔謝票』之類的才有實質意義吧?都輸了是脫心酸的喔?」 說:「那如果小夫真的當選我就要獻醜囉?」 派翠克說:「我是比如說比如說啦@#$%^&@#$^......」 其實他後面適用咆哮的,害哀家很想掛電話,不過我們歷經七嘴八舌還是討論出適當的串連活動,沒錯,就是你title所見,哀悼!輸到脫掉之露出串聯 因為輸掉了,必須反省、檢討、改革,所以「露出」平時「不露」「少露」的地方,當然也包括「全都露」也就是全裸。整個活動具有突破自我,力求改變的教育意義。 最重要的是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打斷手骨顛倒愈勇 跌倒爬起來嘛愛繼續 不驚雨 不驚風 才會成功
我只能說派翠克我們還真會抝!哈! 話不多說,老娘拼了。把平常少在網路上暴露的泳裝照露腿照低胸照還有最驚人的露額頭不成反類西裝頭照(哪一張?自己找啦)
Cat友情贊助的正點貼紙:
臨時亂搞的活動貼紙:
風愈大,我愈要走 詞/曲/編曲/演唱/口琴:陳泰翔
偏執兄,夠意思了吧?快去敲鑼打鼓啊!六快雞!六快雞!六快雞!六快雞...還有還有...你自己也應該知道怎麼做厚...要露哪一度角呢? 場外插播: 撒旦兄,賣假阿啦!證據在此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