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女的都非喜歡馬先生不可?

為什麼每個女的都非討厭長的或扁的東西不可?

不然就是偏綠...如果我說我討厭馬先生呢?

oh my god那我一定是深綠...

我覺得馬先生的政績很糟卻因長相俊俏而不被責怪所以非常討厭,

我覺得馬先生身為市長卻民粹放任紅衫軍在非例假日四處撒野

害老娘上班屢屢遲到所以非常討厭,

我覺得馬先生遇到問題就不知道忘記了偶而也許還會謝謝指教非常討厭,

還有一百個以上的理由叫我討厭馬先生.

可我卻早在十八歲那年的生日以最疼愛我的祖父之名發下毒誓

『我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凡事剛好就好,以上誓言若有違背,我會終身嫁不出去』

所以呢,我就列出這幾點剛好的原因就好,以免嫁不出去。

反正,由於我不會說謊。

所以雖然我不主動表明政治立場,卻總有人愛問。

然後就說:『猴!你是深綠!

我是人,你才是猴(但阿美姊鞋猴)

我一直都是否認的...反射性的否認。

因為我不知道何謂深綠,很難承認;若說我淺綠我勉強可以接受。

沒辦法,古人說的好--深淺自在人心啊!

直到西元二OO八年一月十二日我要領公投票

而差點找不到領票處而又被原本對我笑嘻嘻的選務人員青(殺小)

開票後又發現整個台灣已經被莫名其妙的思想所蔓延

(這結論與輸贏無關但我明天還要去當我稱職的Office Lady所以其實該睡了,

結論從何而來我會擇日詳述...乖~)

現在快轉...#$#$%^@X&

最後我知道我已經徹頭徹尾的綠了...

但綠也要綠得優雅,綠得時尚,綠得有格調,綠的好綠的妙綠的呱呱叫

所以我選擇了蒂芬妮綠

最後獻上由小夫領銜主演的『請錄影』

影片是引用艾瑪姐姐那裡的

並且套句艾瑪姐姐的話

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

請不要就我的政治傾向跟我吵架, 感謝+晚安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