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慚愧,先前其實不太清楚貓纜到底哪裡有問題(雖說現在也還稱不上了解),大抵知道就是馬市府時期瞎蓋一通,後來出代誌就郝市府一肩扛爾爾。反正萬歲萬歲萬萬歲的吾蝗小馬肯定吉星高照,絕對不會有事;是以後續情事也就沒太大心思去注意。看到這個意料中的發展時,心情自然未有漣漪。


不過前幾天週刊踢爆馬英九前市府爆集體舞弊的新聞,在經過媒抗上的網友熊手避雷針熱血滿溢的完整圖文分析(請看這裡這裡),以及我完全不具專業判斷力的純肉眼判斷後,直覺貓纜絕對有很大的問題;這些問題點,熊手避雷針已寫得非常非常詳細,我就不在此贅述了。 這幾天也順手查閱了很多相關資料,這一查其實是既生氣又無奈,知悉當地居民只因質疑貓纜的安全就要被北市府告已經夠無言了,又恰好逛到一個當地居民的文章,又從而連結到他推薦的文章讀文後,一種悵然難以形容的感覺懵然襲來。 因為我不適當地人所以不曾注意,住文山木柵的人再台灣只佔小到不行的一撮撮,其他人對此只會等閒的用瀏覽新聞的心態視之當也無可厚非, 但細想這何不啻是國民黨爛政的縮影? 今天那廂負受的種種不平, 那廂難道不會再以各種不同的變種變形式, 持續的發生在其他台灣人們身上? 以下是節錄自網友wotupset文章的內容
至於馬會親上火線解釋嗎? 別傻了,四月11日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一個多月了,沒聽他和赧小兵講過一句話, 反倒是赧小兵因為我們反對不經環評不得移T16至T16-1, 在我們展開公聽會前幾天,搶先發包給廠商, 不要說他不知道有公聽會這回事,我們可是一個月前就通知了, 他想的大概就是工程都發包了,公聽會也拿他沒轍。 現在每次看到我們這個山頭,從美麗的文山區變成水泥山, 杏花林和油桐花海,覺得滿諷刺的, 更諷刺的是國民黨厲耿議員,還爭取一堆經費,把整條馬路都種滿櫻花, 現在已經種了,明年應該會開很多花出來,跟水泥山真是"相互輝映"呢。 from wotupset的網誌
為什麼他明明語帶嘲謔,我卻感到由衷酸楚呢? 另外,他太太的好文這篇還有這篇(兩篇都是加上我的推薦數才三推,各位無名好漢幫忙推薦一下吧!)。 平民百姓們只能默默的在網路上條理具文求援、抒發憂擾鬱悶,然後眼見家園被摧毀,心淌著血卻無能為力;而馬郝一干官僚只賴虛應故事、荒謬辯白、利誘威脅就能粉飾太平,矇混過去,繼續飛黃騰達做高官。我真的很想問:

平民該死嗎?


我真的很想再問:

台灣人,你要被欺凌到什麼時候?

貓纜這件事已經是錯得清清楚楚, 錯得不偏不倚更毋須辯駁;我們卻只能無奈、卻只能束手無策?再者,
那個當初喜形於色、喜出望外,自豪到不能自己的那位,大力大力的誇耀著貓纜政績的王八蛋馬蝗呢?
您倒是行行好說說話阿!!
馬迷們也別再裝瞎說貓纜弊端與他無關了,好好的人不做卻老是 裝聾作啞扮智障,還鬼打牆兼跳針個沒完沒了的,你們不累嗎?
貓纜之所以爛,100%跟馬英九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