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說看著網路上一篇篇謾罵的文章,以及影片中只剩下熱血的留學生激動卻顯得莫名無力的怒吼,一陣酸楚就奔上鼻頭;但我忍住了,我不想跟那些愛哭狗官同一個鳥樣。總之,看完大話後完全沒心情寫文;唯仍想把完整影片po上來,希望大家盡量傳播出去......雖然比起爛媒的力量我們真的是渺小到深處無怨尤。但如果什麼都不做,就會有越來越多台灣人活著跟腦死沒兩樣,被賣掉還自己放鞭炮慶祝。看過這隻凸眼狗一幕幕的失控狂吠,真的很想衝去機場登他再指著他的鼻子大罵:「滾出台灣去中國當你的葉醫師!你他媽的不准你再拿愛台灣這句話出來說嘴!」


以下就是他賺人熱淚的愛台嘴臉:

日內瓦參與WHA大會遭嗆聲葉金川含他馬的淚實錄


我這個無知的台灣同胞目前是有點失去理智的狀態,無法據理敘事,不過我至少還知道,葉金川在影片中的表現叫做惱羞成怒、見笑轉生氣、自知理虧難以應對只好用嘴巴放屁!喔!對了,要有國際觀,所以這一句是非用英語罵不可-Shame on you!!

我今天很難有條理,但有這些相關說明好文已足矣:


葉金川道歉下台

響應:我要葉金川道歉下台連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