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我就是綠滋滋、小心眼加疑心病重到破表;我就是打死都不相信馬政府這款爛死人不償命的政績會有56%的滿意度。我說馬英九之流,還不是只會玩文字遊戲爾爾,連數字遊戲也很會玩。文字遊戲舉個例子,馬蝗在去年接受墨西哥太陽報專訪,被問到六三三政見跳票一事時,立刻信口胡謅說因為他的政見要八年的時間才"可能"兌現,再跟台灣人唬爛一下說要為「表達不夠完整,造成誤會」表示歉意。


真是誠惶恐阿誠惶恐!!

啟秉馬蝗︰這個誤會可是讓您從馬囧大躍進到馬蝗的層次,豈是一句道歉了得?

政見跳票就厚著那賽銅牆鐵壁的臉皮和破到不行的邏輯來解釋硬抝跳票的原因(至於邏輯破在哪就恕不解釋了,智商只需要1就足以質疑他的「誤會」詭論,他應該是世界上第一個說「不好意思我的政見讓大家誤會了」的北爛總統吧?!真是他馬的丟臉丟到家了!!)

這次又玩什麼數字遊戲呢?

前日旺旺時報公佈了一份堪稱靈異事件與世界奇觀(我還"請給我黃金"勒!又不是在玩世紀帝國!!)的民調,詳見下圖(點擊可放大)

馬就職周年滿意度56%

靈異事件:馬就職周年滿意度56%



這個民調到底有沒有公信力呢?看看負責執行該民調的單位就知道了,文中交代出此民調是委託艾普羅民調公司所為。但這艾普羅民調公司究竟是不是個公正客觀的機構呢?

各位觀眾,誠如BillyPan老大所言-正義是站在珍珍劈腿批很大的科學小飛俠這邊的!!

 正義是站在珍珍劈腿批很大的學小飛俠這邊的

圖片出處:BillyPan 的部落格@台灣派部落客



於是,我們很科學的利用經濟部商業司公司登記資料查詢網頁(重灌狂人-不來恩連這都有教XD),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查出很科學的公司資料,箇中奧祕將無所遁形(以下圖片皆可點擊放大)

艾普羅根本就是旺旺的

艾普羅什麼鬼?之一



艾普羅董監事

艾普羅什麼鬼?之二



資料到手後,就水落石出了...都是旺旺時報自家人嘛!!一搜尋旺旺李玉生,驚見[HI-ON]鯨魚網站早有詳細資料(對不起,我累格了)

呵,這位董事長李玉生先生嘛,是旺旺集團總投資處的處長,
蔡紹中蔡旺家兩位先生嘛,是那位見共幹王毅只坐三分之一板凳的旺旺大老闆蔡衍明的兩位寶貝兒子,
楊立民先生嘛,則是蔡衍明的特別助理。
出處: [HI-ON]鯨魚網站


為什麼要搞個假民調呢?都爛到麻了他們為什麼還要搞個假民調呢?理由很簡單,從來只會掩耳盜鈴的狗黨,又想用這種爛招讓517的遊行失去合理性,昨天可不就有超白爛藍丁來我的噗浪嗆了這段話-

就如同明明今天馬總統與劉內閣民調都已經上升,
經濟也緩步上揚,股市開始上漲...
大家還是想上街頭...正當性到底在哪?
詳見此噗


真的,非常非常想大譙,藍丁們你們上網都上假的阿?資料滿天下為什麼就不查一下呢?事到如今還不對這個不要臉九流政府徹底死心台灣就真的沒救啦!

懇請理性的、清醒的人們517站出來,後悔當初受騙投了神聖一票給馬英九的人們更應該站出來,別讓他以為用「騙了又騙、一騙再騙、不知羞恥一直騙」的伎倆就可以玩弄台灣人於股掌之間,走上街頭絕不是與野蠻畫上等號,相反的,不能走上街頭才是野蠻國家的悲哀;台灣人們,517讓我們用怒吼聲震碎他馬的無恥謊言。

517,我們凱道上,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