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hat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西元二○○八年三月二十二日,我想給它取個名字, 就叫做『不是我的日』(Not my day)。 選舉結果竟是本土的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以二百多萬票之差慘敗,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大勝。 並不是我吃飽閒閒沒事又提這舊聞...客倌們應該看的來小妹我一直在壓抑焚身的怒火... 當選至今還不到一個月,還不到一個月阿! 支那台湾分部的蓝教狗官一隻隻前仆後繼、爭先恐後的現出原形,讓人氣憤難耐。 這組未上任的準正副首和整票蓝教嗜血害虫,手舞足蹈共演的川劇變臉真是讓人看了冷汗直流、直打哆嗦 馬準中痛選前聲嘶力竭說自己是「台灣人」燒成灰也是「台灣人」, 選後卻說海基會會長應由「台灣人」當,「外省人」不適合。 「台灣人」現在又代表本省人了,「台灣」馬準中痛而言, 原來只是拋棄式的廉價工具,用完即丟、好撕不黏手; 選前至誠至信的說: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選後第一場國際媒體記者會上立刻表示,一中原則不是問題,
也接受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更接受中國送的送兩隻貓熊。
這讓我想起西藏流血事件爆發之初,我聽見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說,
台灣不是西藏,因台灣未被中國大陸統治。
他並說,
西藏最近情勢的發展不會讓他重新考慮與北京簽定和平協議一事。
他更說,
西藏的情況哪方要為流血負更多的責任目前情勢尚不清楚, 但他對此非常關切,他在第一時間立刻譴責北京, 他並說將持續關切西藏局勢以及中國人權狀況。 記者問他西藏局勢發展對他選情的影響, 他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把西藏與台灣作模擬, 是傷害了台灣的地位。 謝長廷其實是說:

看到西藏發生的一切, 就不由得聯想起台灣自己的命運﹔ 雖然西藏有很深的宗教信仰, 但有愛沒有力量往往是悲劇, 這是無力者的悲哀。

然而緊接著馬準中痛他老兄又急轉彎,發表強硬聲明, 批評中共總理溫家寶的說法「蠻橫無理、自大、愚蠢」, 還說若西藏情勢持續惡化,當選後不排除停止派團參加北京奧運。 態度轉變快到讓人忍不住想""他一口...(對不起) 害我當場氣到發表了『對不起,老娘失態了』的忿怒文,形象大傷。 至於那隻梟腹中痛微笑的老梟也曾說我們的經濟優勢、競爭優勢都是民進黨搞掉的...,等他們上任,『馬上就會好轉』;選後卻立刻承認(承認的真是時候)
  • 台灣這八年的經濟是受到世界景氣問題、美國次級房貸拖累、國際原油飆漲因素,等全球大環境的經濟影響原因,所引發的。
  • 「大家可以信任馬蕭,但不要期待經濟隨時就會好起來」。
    (請問這是哪一國的可以信任法?)
選前梟腹中痛信誓旦旦的說兩岸共同市場未納入政見,選後卻猴急得以台灣準腹中痛之姿、兩岸共同市場兩岸基金會董事長之態,赴京趕考赴中國海南出席博鰲論壇;並對於有機會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會談一事,看似喜孜孜、樂陶陶的倍感榮幸,爛媒還紛紛以 蕭萬長出席博鰲論壇接待規格超過以往喜氣洋洋的標題歌頌之。 台灣人怎麼全都忘了選前這些京騙子是怎麼說的了... 在這中國武力血腥鎮壓圖博(西藏)人民,國際社會紛起強烈譴責之際,北京奧運聖火處處受阻,看的我好不痛快!豈料他們還有一個忠心耿耿的賤妾中國國民黨台灣準腹中痛親去聲援、前去獻媚。 台灣準腹中痛此時訪中,中國定可藉此轉移西藏血腥鎮壓的國際焦點 【你們看看哪,我這不是說了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那西藏也是嘛? 乖乖的我們就好好談,不乖的我們才會打掃清潔掉阿!】 因為當胡錦濤接受國民黨的進貢獻禮、伸手與相握時,大家可能就忘記這雙因鎮壓圖博人民而沾滿血腥的手。 台灣準腹中痛羞答答的說訪問時「客隨主便」,意思就是你們蓝教主人方便怎麼做就怎麼做?胡錦濤現在成了你們蓝教主人啦? 他覺得最方便的最法就是解放台灣!回歸祖國! 所以你打算照辦啦? 國民黨以前竭盡能耐的把中國共產黨醜化、賊化、匪化,從小灌輸台灣人與中共漢賊不兩立的反共立場;只要看到紀錄片,過去兩位蔣總統任何一位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這個立場。 馬準中痛所說的不統、不獨、不武,根本就在自掌嘴巴。還以兩岸和平協定、經濟合作協定等主張,不但和中國聯手演出親熱戲混淆國際視聽,在我看來...更企圖一點一滴的摧毀台灣人好不容易建立的那麼一點點國家認同。 而我多麼害怕他們終會成功,從選後至今蓝教狗官的種種大動作對照於台灣人的木然,以及爛媒全天候無敵大輪迴的洗腦造神運動;莫怪我老覺得一寫政治文恐怕會鬱悶很久很久,不過不寫也會毒氣攻心哪... 之前看過ㄧ個民調...有三分之二的中國人「來生不願再做中國人」,因為沒有人權、沒有自由,裡面的理由諸如「做一個中國人缺乏人的尊嚴」「做中國人感覺活著很憋屈」「在中國,你上不起學,得不起病,結不起婚,生不起孩子,甚至連死都死不起。」 甚至有人說, 「來生我決不做中國人,這個國家不愛自己的人民,你有沒有理由要求自己的人民愛這個國家。」。最多人說的是,「所以不願做中國人,因為不願意被奴役是人的本性」。 但反觀曾臉不紅氣不喘說「非本省籍當總統是台灣的福氣」的馬英九和該信眾蓝教徒們,直接跟這些渴望民主、熱愛自由的且不願當中國人的中國人們「交換國籍」,國不是兩全其美、皆大歡喜嗎?何苦拖累我們台灣人呢? 這是旭日之邱的馬公連珠砲,我深深同意;也感到悲哀...
神武英名徳佩天地女用內衣公款養狗綠卡上身美國老爸攝影高手謝謝指教會講英語不會台語終極統一中華台北仰慕錦濤沒穿內褲忘記毛巾喜歡提告老婆偷報看報知道 (空很多格兼挪擡)馬公
親手把
神武英名徳佩天地女用內衣公款養狗綠卡上身美國老爸攝影高手謝謝指教會講英語不會台語終極統一中華台北仰慕錦濤沒穿內褲忘記毛巾喜歡提告老婆偷報看報知道 (空很多格兼挪擡)馬公
送進總統府的台灣人,

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