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his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自從去年老頭從京都回來,給我看一系列的照片後
我就會後悔了...

因為天殺的我居然因自以為會很無聊而拒絕

豈料照片好美...


所以我好想去...

大家一起歡呼吧!今天開始股票漲翻天,人人吃得起三井宴,我們總統比人家的帥100倍,從今以後,台灣國國民走路都有風!



與性感的馬冏激情過後...
更熱切的想先放空一陣子,再回來憂國憂民憂自己...
但是,
No Money No Fun


選前剛好經深思熟慮要痛下決心用功唸書準備公職考試...
所以要放棄努力就有機會高薪的業務工作
轉換跑到找個努力就有機會領到薪水的一般內勤工作

手頭更是緊上加緊阿

有什麼超省錢玩法,或是好吃好住好方便的推薦。
行行好留言給我吧!




P.S 之所以稱自己為學人精,是因為蘋果妹已經在京都行倒數計時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打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